风吹散大海

啥都想吃。

【小舟从此逝,江海寄余生.】

阳光寥落了我的视线.而你再次披肩戴甲,浴血于古老斑驳的城楼之上,硝烟迷蒙.一瞬间,我仿佛看到古不列颠时那个璀璨的你从朦胧中走来.

若你从传说走来,岁月为你着歌
 谁借着月光,谱写缱绻长诗

“我陪你戎马倥偬对酒情长,也匍匐着忘却前因后果一次一次摒弃初心.”
 “可我终是怀念,你我相逢时的少年时光.”

那时卡梅洛特的旗帜仍在飘扬
 悲怆的颂谣还未奏响
 古教裁决生与死的劫难
 石中剑凋零成蓝色瞳眸的碎冰
 小船飘忽停泊遥遥远去,剑栏长歌亦不曾成为绝唱

“后来,他和他的名字,终于印在同一页泛黄的史书上.”
 苍郁的女声,仿佛水下寥寥私语.
 他荣耀已满当归不归,他苦守执着空等千年

就好像隔着阿瓦隆湖畔的那条小船
 他与他还能遥相两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致他们的十年

评论

热度(12)